ASUS ZenFone AR  

ASUS Zenfone 3 Zoom 在經過很無意義的台灣地區 NDA (保密協約) 期限之後

總算在本日下午在台灣搬上台面開賣了

只是很無奈的~~我雖然簽有 NDA 卻無法比沒簽的人更早拿到這部手機

不過沒關係 ~~~ 我還是因應今天的發表會內容來幫大家整理一下產品規格

一樣依足老規矩,重點用紅字...

ASUS ZenFone 3 Zoom 僅 輕 170g、薄 7.9mm

創新的雙鏡頭設計

包含一個內建 1.4 微米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

f/1.7 光圈 的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25mm ),以及一個 1200 萬畫素的 2.3 倍光學鏡頭( 59mm )

基本上就是利用兩個定焦鏡的數位變焦切換來帶給使用者長距離拍照的能力

在架構上較前代 Zenfone Zoom 少了機械變焦的結構,所以機身可以更薄且使用上更加省電許多

CPU 使用的是已經在 Zenfone 3 家族被大量使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因為已經備大量使用一段時間了,所以穩定性的調教也完整不少~~~可預期在使用上會更順暢

5.5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AMOLED 與 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

在使用上官方待機最佳表現為 42 天...個人預期~不狂打電玩可能可以兩到三天充一次電(我的日常使用習慣)

售價 14990 元 ~~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 有 0 元方案

 

最後我想問大家

只有我覺得這張官方圖片的人臉修圖修到很怪嗎???

unnamed  

 

 

簡易好用的文書機 ASUS K31AD 套裝電腦拆機簡測 By 港都狼仔 

[免費] Asuswrt-Merlin 簡單無痛刷機 ASUS RT-AC66U+ B1 / AC68U 實作教學與簡單測試 

CPU 開蓋神器 ~~ 簡單快速遠勝高風險的刀片切割法  

智雲 雲鶴 CRANE-M ~ 相機、手機都通用的三軸穩定器 ~ 開箱記錄( Zhiyun for Digital Camera ) By 吳大妮 

WD Black PCIe SSD 支援 NVMe 技術 將在台上市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