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才跟大家介紹了目前南部編輯們在使用的三軸穩定器

網路直播利器 手機錄影不手震 智雲 Z1 Smooth II 三軸穩定器 

沒想到 ~~~大妮子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自己也跑去買了智雲的另一個型號 (我幫買比較便宜說)

然後又自動的出了一篇開箱文來跟大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所以我也很自發性的把文字搬過來給大家看 ~~~ 請大家看看她怎麼說的

最近大妮也有開始嚐試直播、拍攝影片及製作短片,畢竟現在進入影音時代

哈哈哈…要懂的跟上潮流,雖然是有點慢了,不過也是要試試嘛

試了幾次拍影片後,發現在行進間又拿著手機或是相機錄影,拍出來的影片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除了走路的晃動外,又加上了手震…想說來去做重訓練臂力,感覺也是有點來不及((哈

所以就開始物色三軸穩定器,選到了最後就選擇了智雲家的三軸穩定器,雲鶴CRANE-M

 

這次是到光華商場附近的薪創數位購入雲鶴CRANE-M,在現場也有請店家實際操作給大妮看

哈哈哈…大家也懂,雖然大妮對3C很有興趣,不過自己也是女生都是遲頓遲頓的…也不是3C達人, 所以這篇文章就大妮自己操作後的心得,如果想了解更專業的部份可能就要和店家聯絡請教了

箱子側邊也有寫一下雲鶴CRANE-M的優點,不過這種東西就是自己用順手及適用最重要

大妮覺得好,不見得每個人都覺得順手好用,所以建議大家想買三軸前,一定要做做功課,最好還能實際操作一下

從箱子拿出後,會有個半硬的盒子及背帶

掛上背帶後,就可以背著這箱出門外拍了!!!!

((((汗,是說出個門背相機又背這箱好像有點累,目前還在找合適的袋子來裝,如果找到了也會再分享

拉開拉鍊後~~裡面就是雲鶴CRANE-M本尊了,不得不說這個原廠盒子是真的保護力十分足夠…

內容物有

雲鶴M 微單眼三軸穩定器*1
micro USB充電線*1
充電器*1
電池*1
收納盒*1
保修卡*1
產品說明書*1
名片卡*1

雲鶴CRANE-M的電池規格要注意一下喔,不是一般的3號、4號電池!哈

充電時充滿會是藍燈,充電中是紅燈

提醒一下,因為它們家的電池的+ 要看清楚是那邊唷

+記得朝上,醬二顆充好電的電池放好後,即可轉上三軸穩定器上,將其二合一XDDD

(((不太會形容

接著就把裝在底部的1/4通用螺絲轉下來,就可與各類攝影設備配件通用。

用個示範圖給大家看,大妮就利用手機夾,把SONY XZ 放上了雲鶴CRANE-M

當然,利用這1/4通用螺絲孔,大妮也可以把相機 Panasonic GX7 放到雲鶴CRANE-M上使用

沒錯!!會選擇雲鶴CRANE-M是因為可以放上手機和微單相機(125g~650g承重量)

當然家裡有1/4通用螺絲孔的產品都能使用啦…但為什麼又特地去買了HOLI 金屬手機夾來用呢?

就是因為SONY XZ的按鍵扭通通在側邊,如果大妮用手上的手機夾,通通會壓到側邊按鍵

找了好久才找到適用夾SONY XZ的手機夾((((白眼

所以如果有需要找SONY XZ手機夾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HOLI 金屬手機夾

提醒一下,裝上手機(相機)後,要記得確認一下這智雲的字面是正的唷

因為有一次大妮在使用時,因為偷懶先把三軸和手機丟在包包裡,拿出來後轉了方便變錯方向,也沒發現~~所以每次開機前也別忘了確定一下方向唷

剛裝上手機(相機)時,一定是處於不平衡的狀態下

這時候就可以用智雲設計的砝碼先自行調整平衡

一共是三個地方可以調整,大約是調到目測整體是平衡即可

為什麼要先這樣調整呢??? 大妮是覺得這樣可以減少馬達的損壞啦…畢竟第一步的平衡已用手動調整好,後緒的機器平衡自然也省力點…對馬達的傷害也比較輕XDDD

當然可以偷懶通通不要手動初步平衡啦!按下開機鈕後依舊可以調整到平衡狀態唷

然後按下如上圖示後,即可開機囉…

然後一共有三種模式可以操作…

附上官網照片給大家參考操作的姿態

說真的自己認為雲鶴CRANE-M的擴展性及便利性都滿高的,本身的質感也相當好,用過幾次後自己都還滿滿意

最後,送上之前第一次開錄的影片+亂剪輯的影片…XDDD 穩定性就如影片一樣囉,期許自己在2017年能拍出、剪出更多好的影片^^

這部份請到原網頁看 【3C】智雲三軸穩定器~雲鶴CRANE-M~實物開箱記錄(Zhiyun for Digital Camera)

 

 

【台北美食】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讓人胃口大開的泰式餐點@捷運中山站

【保養】HRTMED~全新天然保養品~讓肌膚遠離過敏源使用更安心,肌膚愈來愈美麗

【日式拉麵】鷹流東京醤油拉麺(蘭丸) @捷運中山站

ASUS G11CB 電競主機 搭載最新 NVIDIA GTX 1070 8GB 顯示卡 簡單助您縱橫遊戲沙場的效能品牌套裝主機 

限量是殘酷的 ~ 融化少女的心 Hello Kitty 藍牙無線耳機 ALTEAM 我聽 RFB-936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