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只有個 29 吋的行李箱陪伴我和家人去旅行

漸漸的有機會一個人自由行時,29 吋的大箱反而成為了旅途中的累贅

也因此開始尋找新的行李箱

機䱷旅行中喜愛購買一些瓶瓶罐罐的小物,所以在取向上就比較偏好硬箱

依此條件條件篩選歸納,選了 萬國通路 25 吋

超輕框光束行李箱 Eminent 9F6

nEO_IMG_IMG_7506.jpg

重量4.3公斤屬於輕量型

外殼材質全PC塑料

邊框為鋁框設計

360度雙輪設計(8個輪子)

 

這個款式有多種眼色搭配可選~~我選擇了黑色底 螢光綠框

很簡單~~我喜歡黑的低調(因為怕髒)但是又要 有點辨識性

再搭乘波音 747 這種載客量大的飛機後,等拖行李時你就會了解不起眼的行李箱多容易撞箱

在行李盤等行李光是找就會抓狂

回到我們的主題上,明顯的萬國通路銘牌

nEO_IMG_IMG_7507.jpg  

箱子採用專利設計

材料為德國拜耳 100% PC 原料,提供了輕盈的重量但卻又堅固耐摔耐磨損的箱體

到底真的有多堅固就只能交給時間來證明了

至少我去了四趟大陸了~~它還沒有被對岸的地勤摔爛

nEO_IMG_IMG_7510.jpg  

四輪輪子360 度旋轉 且為雙靜音飛輪

相當的滑睡好拉

這幾乎也是近年行李箱的標準配備了!!

nEO_IMG_IMG_7508.jpg  

專利海關鎖

對我來說我比較不喜歡密碼鎖~~反而喜歡鑰匙

比較不會有密碼遺忘的糗事發生

nEO_IMG_IMG_7501.jpg

nEO_IMG_IMG_7503.jpg  

 箱體無拉鍊的設計,比較不會發生直接破壞拉鍊打開行李箱的這等鬼事

手提把是自動彈回型的~~不用擔心在無使用時不小心勾到東西

nEO_IMG_IMG_7502.jpg  

原廠 DM 強調的優質鋁合金兩段高度式拉桿

nEO_IMG_IMG_7513.jpg  

內部的設計我很喜歡

除了X字型的可伸縮式束衣帶外,還具備了透明衣物隔網

nEO_IMG_IMG_7498.jpg  

這個隔網是可拆式的~~最大的優點就是你收納了什麼東西或衣物一目瞭然

不需要常常把拉鍊拉開關閉

nEO_IMG_IMG_7500.jpg  

基本上,這個行李箱已經陪伴我四趟到大陸外加一趟日本行

至今沒讓我失望過,所以簡單紀錄並且給想選購行李箱的朋友做個參考

雖然它的售價不是最漂亮的~~但這個東西一用可能就是好幾年

而且非常現實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等到它被摔爛時我會再寫個關箱報告的XD!!

以上紀錄~~謝謝大家收看!!

 

 

英國 Shock Absorber「全方位動能激發」壓縮褲 S015I  

從便利充電的角度出發 Onoff 歐諾夫 A6 8000mAh 插頭式行動電源 小聊 

華麗舒適顯瘦美豔 NUDE ROMANCE 灔色蝶燦長版內衣 妳沒想過的吸睛好內衣  

[敗家] 德國百靈 BRAUN-9 系列音波電鬍刀 9075cc 到日本必買的第十一樣好電器 

掃地機與吸塵器再次融合的美妙創意 科沃斯 ECOVACS DEEBOT D79 智慧地板清潔機器人 

[教學] ZenUI 如何變更鎖定頁面的快捷鍵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