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玉井 ~ 大家不管在哪條街道或角落都能看到許多主打芒果剉冰的店

沒意外的話,最多人前往的店應該就會是底下連結的這一家

[台南美食] 玉井必吃的芒果冰名店 有間冰舖 簡單食記

不過對我來說~傳統的剉冰雖然好吃,但總有人還是想要再吃吃更加綿密的義式冰淇淋

這時 ~~~ 你可以來到我現在要介紹給你的這一家

光芒果子 Sunny Mango Gelato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03號

11:00 ~ 18:00 週一公休

/tmp/php49lnBs

店家走外帶型式,沒有內用空間

/tmp/phpWxcL3M

與我們所有熟稔的義大利冰淇淋店一樣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 ~~~~

當然了 ! 你可以先試吃再選擇 (防疫期間策略可能會不同)

/tmp/php1dKDJB  

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是

貝禮詩奶酒 (真的有酒精~~~食用後勿開車)

/tmp/phpoXD1rz  

海鹽花生

/tmp/php6SHKwH  

然後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的是底下這款

經典蛋黃酥

/tmp/phpYmRKKn 

我最後選擇吃的是後面兩款 (我是駕駛~~~已哭)

鹹中帶甜得口感很棒

份量也還算可以,是大份量超香甜芒果冰之後 ~ 轉變口感的好選擇啦

/tmp/php8IqGdZ  

以上報告完畢 ~~~

 

[台南] 關子嶺 儷景溫泉會館 尊榮館 泥漿溫泉 泡湯房 簡單紀錄

[台南美食] 岩頂自然休閒坊 ~ 關子嶺上最棒的土雞城 簡單食記 ~ 我一定要吃雞粥

[台南美食] 我們家 隱藏在南區巷弄之中的家庭小食堂 美味的簡餐以及甜點專賣 簡單小食記

[台南美食] 浮島小食光 健康美味的蔬食早午餐簡單食記

[台南] 二子 ertz ~ 從成大商圈遷移到東區邊境,提供網路與插座的不限時文青風咖啡店 路過簡單小記

 

如果您想贊助提神良方,鼓勵編輯部更努力 (低銷 50)

可以點我前往 或是掃 QR CODE

想要跟我們聊天,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01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