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IQBaB  

因為換搖控器,所以整理起來給自己一個方便

大家在安裝 MOD 時,到府安裝的工程師通常會貼心的把你把電視的開關功能給整合到 MOD 遙控器去

但當我們更換電視之後,這個功能就得重新設定來讓 MOD 學習新電視遙控器的功能

為了這功能打電話叫工程師來幫忙,除了要等之外~其實還亂不好意思的

所以萬事求己比較快

我這在這邊直接整理我生活中常見的兩隻遙控器的學習方法 (其實是同一廠商製做的,所以方法一樣)

可以學習的功能有 TV電源、音量+/-、靜音、輸入源、頁+/-

一般來說,我只會學習電視開關與輸入源 (其他的功能還是讓它停留在控制 MOD 的數位機上盒)

MRC51 型遙控器

/tmp/phpfQffPt  

1. 將MOD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的紅外線發射器相對,彼此距離保持2~5公分。

2. 按住紅色鍵三秒,三秒後指示燈將閃兩次後持續亮燈,表示遙控器已進入學習程序,此時可放開紅色鍵。(若指示燈長閃後熄滅,並於紅色鍵放開後閃5次,表示電量不足,無法學習,請更換電池後再進行。)

3. 按MOD遙控器要學習的按鍵(可用於學習的按鍵有7個:TV電源、音量+/-、靜音、輸入源、頁+/-),指示燈將閃一次,並且開始等待訊號。若5秒內沒有偵測到任何訊號,指示燈會閃5次,請重新按一次要學習的按鍵。

4. 按電視機遙控器按鍵,MOD遙控器指示燈將閃三次,表示已經學到該按鍵。若學習失敗,指示燈會閃5次,請重複3. 4.步驟。每個按鍵只能學習一個按鍵功能,無法學多個按鍵功能。

5. 依需求可重複上述3. 4.步驟,學習不同按鍵。同一個按鍵以最後一次學習的為準,新學的功能會取代先前的功能。

6. 在學習過程中若按紅色鍵,或未按任何按鍵30秒,指示燈將熄滅,表示已離開學習程序。

 

MSI MAG B660 TOMAHAWK EVA e-PROJECT 第 12 代 CPU 專用 DDR4 主機板 簡單開箱 輕鬆看

[教學] 如何不拆機查詢套裝桌機或筆電可否加裝記憶體與硬碟

[教學] 如何在微星主機板上開啟 TPM2.0 與 內建 TPM2.0 的主機板系列查詢

油污剋星 過碳酸鈉 自己在家 清洗抽油煙機 油網 經驗分享

[教學] 簡單解決 因為記憶體或磁碟空間不足,Microsoft Excel無法開啟或儲存任何文件 的問題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