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疫情時代之後,出門就是得戴口罩 ~ 這樣要解鎖手機相當的不方便

因此咬一口在 iOS 14.5 時引進 Apple Watch 可以幫你解所手機的設定

我也為了這個功能入手了很潮的血氧機 Apple Watch 6

常再戴手錶這種東西最讓人頭痛的就是,我們總會在一知未覺的狀態下弄傷手錶(不管是錶面還是錶身)

為了改善發生這些事的機會,我們多數會幫自己的 Apple Watch 貼上保護貼與保護殼

當然我也一樣 ~ 且因為自己的手機殼是 UAG iPhone 12 Pro 頂級版耐衝擊保護殼,所以決定要統一風格一下

理所當然的選擇全新上市的 UAG CIVLIAN Watch CASE for 44mm

官方蝦皮上的名稱是 Apple Watch 44mm 耐衝擊簡約保護殼

/tmp/phpmS34oD  

UAG 的外型風格一直都是比較硬派的,所以這款保護殼有 40MM 與 44MM 的尺寸

截稿當下已經有三個顏色可供選購,分別是

黑橘、藍灰、綠橘

/tmp/php97IOaL  

我挑的是黑橘版

這款保護殼比起之前的款式在外型上簡約了不少,但基本上仍保存著 UAG 的 TUF 風格

為了讓大家簡單看出我已經在 Apple Watch 6 上已貼上保護貼,所以我故意在推平那些泡泡之前先拍照了

保護貼的品牌,我完全沒注意 ~ 就隨店家挑選一款就貼上去了

/tmp/phpPqKW04  

保護殼的外型設計是 ㄇ 字型,所以安裝時,其實不用拆錶帶就可以安裝或拆除保護殼

內外層採用不同材質黏合在一起

外層黑色部份是硬殼對於尖銳物有一定的防護力

內層橘色部份是軟橡膠可以有效吸收衝擊力

這樣的組合的保護力比許多只有軟殼的款式好上不少

/tmp/phpCuE7RH  

按鍵的部份與內層材質直接一體成型,按起來的手感其實蠻不錯

/tmp/phpGX56hI  

安裝方式很簡單

貼完保護貼之後,將有按鍵的那一邊先裝進保護殼內,並且注意一下保貼的邊緣不要被橘色內層勾到

然後再小心的將另一邊壓下去就好了

/tmp/phpWNeZsG  

完成後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內嶒是軟吸震材質,所以保護模並不會因為緊密安裝而被弄壞或是根本無法安裝

/tmp/phpnHZA5d  

開孔的精準度相當高

從這角度可以看到錶冠的周圍空間控制的相當好

/tmp/phpk4vs13  

背面就是這樣夾住而已

穩定性很高,不用擔心會脫落

然後我蠻喜歡這樣的設定

因為這樣手錶被潑到水的時,不會有水會被吸在底部保護殼與 Watch 的間隙中

手背與手錶之間的濕黏感存在的時間是比較短,對穿戴上的舒適感加分不少

/tmp/phpK6iLxg 

然後搭配同樣來自 UAG 的錶帶再做點顏色上的變化

我選的是藍色 UAG 潮流矽膠錶帶

雖然大家都說原廠錶帶得設計其實不太容易脫落,但常在高空工作的我還是對這種有扣環的比較有安全感

/tmp/phpLm4uss  

經過這樣一系列的大改造 ~ 我的 Apple Watch 6 風格就更加運動風啦

/tmp/phpIamgTe

就這樣風格統一完成 ~~ 然後我內心其實更期待出現黑紅配的保護殼,這樣視覺效果就更棒了

/tmp/phpcpj177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我對這保護殼組合的滿意度很高,推薦給同樣擁有 Apple Watch 的你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01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