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GF9vg  

如同因為 iPhone 12 上市後發生各種大小問題,來逼得咬一口緊急推出該系列專用的 iOS 14.2.1

拯救 iPhone 12 系列的各種問題 ~ iOS 14.2.1 緊急上架

同樣推出新產品 RX6000 系列顯示卡的 AMD 也面臨這些 Debug 地獄

11 月的最後緊急又推出了一版驅動來修正上一版宣告正式支援之後的各種大小問題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 Edition 20.11.2 宣告正式支援 RX6800 系列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這被緊急推出的 20.11.3 到底修正了些什麼

另外提醒有在使用 MSI Afterburner 的朋友,可以的話請先移除該軟體

 

已解決的問題

看門狗中的Radeon™RX 6000系列圖形產品可能會遇到低於預期的性能:®Legion和Dirt™5。

在Godfall™中的Radeon™RX 5000/500/400系列圖形產品可能會體驗到比預期更低的性能。

Radeon軟件遊戲選項卡中未檢測到或未列出Godfall™。

Crysis™Remastered可能會在Radeon™RX 6800系列圖形產品上的角色模型上損壞。

修復了《 Total War™Saga:特洛伊》和《魔獸世界®:暗影之地》中發現的一些間歇性崩潰。

《魔獸世界》:在Windows®7系統配置中選擇DirectX®12API時,Shadowlands可能無法啟動。

修復了啟用了DirectX®光線追踪的《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中發現的一些間歇性崩潰。

當DOOM®Eternal™開始以HDR模式渲染時,受支持的Windows 10桌面上的HDR可能會被禁用。

解決了在Adobe™Illustrator,Adobe™Premier和FinalWire AIDA64上發現的問題。

修復了Radeon™RX 6800系列圖形產品上1080p分辨率的Red Dead Redemption 2中的損壞問題。

 

已知的問題

啟用Radeon™FreeSync並將游戲設置為使用無邊框全屏時,某些遊戲可能會間歇性地出現亮度閃爍。

Metro Exodus™,《古墓麗影》,《戰地風雲V》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在啟用DirectX®Raytracing的情況下可能會間歇性崩潰。

Radeon™軟件圖形設置中的各向異性過濾在RDNA圖形產品上的DirectX®9應用程序中未生效。

某些遊戲在設置為無邊框全屏並且連接了擴展的顯示器後,可能會在RDNA圖形產品上運行Netflix™Windows Store應用程序時遇到停頓現象。

Radeon™錄製和流功能可能無法在AMD Radeon™HD 7800系列圖形產品上啟用。

修改HDMI縮放滑塊可能會導致FPS鎖定為30。

Performance Metrics Overlay和Performance Tuning選項卡錯誤地報告Radeon™RX 5700系列圖形產品的閒置時鐘速度高於預期。此錯誤的報告不會影響性能和功耗。

在某些遊戲和系統配置上啟用增強同步後,可能會導致黑屏。

任何可能在啟用“增強同步”時遇到問題的用戶都應將其禁用,以作為一種臨時解決方法。

Oculus Link用戶可能會在Polaris和Vega系列圖形產品上遇到崩潰。

如果在不朽:Fenyx Rising™在擴展顯示器上運行時調用Radeon軟件疊加,可能會觀察到閃爍。

在擴展顯示上使用Vulkan API時,Tom Clancy的RainbowSix®Siege在混合圖形方案中可能會損壞。

使用MSI Afterburner時可能會觀察到屏幕閃爍。

 

基本上已知問題還是比解決問題多一點,但這不代表你就不應該更新驅動 (至少新型卡請務必更新)

下載點如下

祝玩家們更新後不要變完家

 

[工具控] 米家 wiha 8 in 1 棘輪螺絲起子 MJJLLSD001QW 好用開箱

[台南] 美食好評爆表的 燒肉名店 ~ 燒肉里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台南全球旗艦店 簡單紀錄

電競聖火令 ASUS ROG STRIX ARION (ESD-S1C) NVMe m.2 SSD 外接盒 簡單開箱

[文具控] STABILO 德國思筆樂 BeYou! 水果鋼筆系列 鳳梨 pineapple 款開箱

企業辦公室用電腦怎麼挑 ? 帶你看懂三部 ASUS ExpertCenter D700 系列 專業商用桌機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