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更新讓狐仔忍不住想說~地方的 MIS 真的很難

因為有點軟再近年不斷的在發生挖新坑補舊坑的冏事,讓使用者怨聲載道

雖然總是有人嗆聲說要關閉更新,但有點軟總是有辦法找到你然後幫你更新XD

這次微軟宣稱這個更新可以一次過的解決之前無盡連環坑的問題

基本上狐仔強烈的建議

筆電使用者最好將相關驅動都更新完成之後再來安裝 KB4550945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更新是怎麼一回事吧

更新之後的版本號為

 

Windows 10 1903 (19H1) 版本號將來到 Build18362.815

Windows 10 1909 (19H2) 版本號將來到 Build18363.815

如果您在 Windows Update 中沒看到這個更新可    點我前往下載

 

更新內容如下

  • 解決使用舊版 Windows 升級並出現損壞的映像例外狀況對話方塊後,造成某些應用程式無法開啟的問題。 
  • 解決造成在行動電話通訊網路上使用虛擬私人網路 (VPN) 的裝置關閉通知的問題。 
  • 解決使用舊版 Windows 升級後,造成無法在 Windows 裝置上繼續 Microsoft Xbox 遊戲的問題。 
  • 解決在某些情況下會造成包含多行文字的方塊停止回應的問題。 
  • 解決在登入期間,提示使用者輸入密碼時觸控式鍵盤無法出現的問題。 
  • 解決造成在連線 USB 裝置後防止通用 Windows 平台 (UWP) 應用程式中開啟觸控式鍵盤的問題。 
  • 解決當路徑長度超於 MAX_PATH 時,檔案總管中會顯示不正確資料夾內容的問題。 
  • 解決當下列各項均成立時會造成系統無法顯示正確鎖定畫面的問題:
    • 已停用群組原則物件 (GPO) 原則 [Computer Configuration\Windows Settings\Security Settings\Local Policies\Security Options\Interactive Logon: 不要求按 Ctrl+Alt+Del 鍵]
    • 已停用 GPO 原則 [Computer Configuration\Administrative Templates\System\Logon\Turn off app notifications on the lock screen] 。
    • 將登錄機碼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ystem\DisableLogonBackgroundImage 設定為 1。
  • 解決關於變更預設應用程式設定而產生非預期通知的問題。 
  • 解決造成畫面中的符號模糊不清的問題。 
  • 解決當您檢查更新時造成 Windows Update 停止回應的問題。 
  • 解決造成使用 ms-settings:signinoptions-launchfingerprintenrollment 統一資源識別項 (URI) 無法開啟 [登入選項] 網頁的問題。 
  • 解決 Microsoft Surface Pro X 裝置中藍牙群組原則設定的問題。 
  • 解決當 Windows 從睡眠狀態恢復並開啟某些藍牙耳機時導致發生KERNEL_SECURITY_CHECK_FAILURE (139) 停止錯誤的問題。 
  • 解決 WDF01000.sys 中的可靠性問題。 
  • 解決造成 logman.exe 出錯的問題。 錯誤為「需要使用者帳戶,才能認可目前的資料收集器集合工具屬性。」 
  • 解決造成使用者在某些自動化案例中無法設定 REG_EXPAND_SZ 機碼的問題。 
  • 解決了當伺服器處於大量身份驗證負載並啟用憑據防護時,導致 LsaIso.exe 處理序中記憶體洩漏的問題。 
  • 解決造成信賴平台模組 (TPM) 初始化失敗 (系統事件錯誤 14) 並使 Windows 無法存取 TPM 的問題。 
  • 解決造成與 TPM 通訊逾時和失敗的問題。 
  • 解決造成使用 Microsoft 平台密碼編譯提供者來為 TPM 進行雜湊簽署時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此問題也可能會影響網路軟體,例如 VPN 應用程式。 
  • 解決造成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環境中執行的應用程式無法收到帳戶變更通知的問題。 使用 Web 帳戶管理員 (WAM) 和 WebAccountMonitor API 時,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 解決在執行撤銷憑證所簽署的二進為檔時會造成系統停止運作 (停止代碼為 0x3B) 的問題。 
  • 解決了合併 Windows Defender 應用程式控制原則的問題,這些策略有時會生成重複的規則 ID 錯誤,並導致 Merge-CIPolicy PowerShell 命令失敗。 
  • 解決了使用「加入工作地點網路」將您的 Windows 裝置連線到您的工作地點網路後防止變更使用者的 PIN 的問題。 
  • 解決無法列印文檔邊界之外的內容的問題。
  • 解決妨礙 IIS Manager 之類的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管理工具管理已在 web.config 中設定 SameSite Cookie 設定的 ASP.NET 應用程式問題。
  • 解決當剪貼功能已停用,而且 Windows Defender 應用程式防護處於使用狀態時,如果您嘗試在網頁上使用貼上功能,就會造成 Microsoft Edge 停止運作的問題。
  • 解決了導致剪貼簿服務在登出時意外停止工作的問題。
  • 解決了在 Windows 虛擬桌面使用者嘗試登入時向其顯示黑屏的問題。

 

以上報告完畢~祝大家好運,撞到牆記得跟我們說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