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我曾在粉絲團上預告今年開始會有許多品牌的平板電腦開始消失在該品排的產品線上

事實上從各公司的去年中到今年中的人事調整佈局之間也能確定,這件事正在發生之中

也就是說~除了 Apple 之外,其他品牌的平板都陷入是否該停產的困境 ( iPAD 成交數也正大量衰退)

國產雙 A 現階段也沒太多新型號可跟大家見面的,估計已經進入產線的型號走完生命週期之後可能就掰了

所以現在還能看到 android 平板的開箱文都要珍惜一下 (感謝 TN-MAN)

acer其實都有在出平板,因為走平價路線(也只能這樣),所以在外型及規格上可能不是那麼的討喜

在行銷曝光度上也相對沒那麼高,但有出總有機會成交,以下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這台機器。

規格請參考宏碁網站:https://www.acer.com/ac/zh/TW/content/model/NT.LDNTA.001

機器正面,左右雙喇叭,音量我覺得普普。

 
背面有格菱紋路,白色的機身如果卡汙垢會比較明顯些,建議另購皮套保護。
 
 
內附配件就這三樣,變壓器規格是5V-2A,電源線為一般常見的 MicroUSB 線。
 
 
機身側面有 3.5mm 耳機孔與 MicroUSB 孔。
 
機身上面有電源鍵與音量鍵,另外那個小孔應該是MIC。
 
後鏡頭上方有個蓋子可以打開,裡面是另一個 MicroUSB 孔及 MicroSD 卡插槽。
 
acer 產品的介面偏向原生設計,這台機型相當乾淨沒有什麼多餘的 APP。
 
唯一特別的地方是 Menu 被改成了集合 acer 自己做的功能的選單。
 
開機後發現總可用空間有 10.07GB,目前佔用 286MB。
 
Android 版本為 7.0,安全性修補程式版本在我初次開機安裝 OTA 更新後,目前是 2017 年 7 月。
 
安兔兔跑分 30869,不玩 3D 遊戲的話算夠用了。
 
Geekbench 單核分數 534,多核 1464。
 
GFXBench 跑出來的畫面張數也在合理預料中。
 
一台不到 6000 元的臺灣大廠牌平板,這樣的規格與性能我認為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能接受的話其他大廠牌也有更高性能的產品可以選擇,也相對要付出更多的金錢
我認為這款產品中規中矩,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可以考慮一下。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想跟好跟滿我的所有更新可以試著跟著這篇教學走

[教學] 手把手教學 ! 用 Line 追蹤你愛的粉絲團與網站,絕對不再錯過任何一則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