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學妹在前陣子大雨期間跟我聊到~深怕自己那些 FUJIFILM 系列相機會受潮

身為資深推坑達人~理所當然的要找個好物讓她花花錢

所以自做主張的幫她訂了台 防潮箱,只是沒想到她居然還拿來做了其他用途

只能說~~~貓奴實在太偉大了 !!!

~~~~~~~~~~~~~~~~~~~~~~~~~~~~~~

一回家開門踢到這箱大大的物品

恩~~~~沒錯是防潮箱

無標題

前兩個禮拜狐狸大傳訊息來問我要不要一顆防潮箱來保存我那堆烘焙烹飪的食材

二話不說當然要!!

北部天氣潮濕, 進到秋冬時節除溼機轉不停, 食材要是沒有儲存好容易長毛變綠色

在門口踢到這款箱子比想像中大好多好多, 以下為官方資料截圖

                                     取自網路照片

收到貨之後看看家裡的擺設, 清掉原本存放貓咪飼料跟零食的塑膠箱

心念一轉, 拿來存放貓咪大人們的食物好了

畢竟我的那堆食材還有冰箱可以做儲存, 貓咪們的飼料只能放室溫

要是長毛發霉了,寵物大人們的醫藥費可是沒有健保, 比起我們人類高貴太多

打開箱子第一層就是說明書跟可以上鎖的鑰匙, 可上鎖這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太實用

我家貓大人什麼不會就是會開門

除了太高跳不上去的, 以貓爪的結構即使用了洪荒之力也開不開的種類之外, 目前沒有失敗過的例子。

況且這個箱子裡放的是他最愛的食物,我想他絞盡腦汁都會千方百計地將這個門打開,滿足口腹之慾。

無標題

除了鑰匙, 還有固定層板的螺絲以及保證書。

這個型號裡面有兩塊強化塑鋼的層板,上面鋪著兩片不同形狀的止滑防撞海綿。

有凹槽的是可以將相機鏡頭分隔也防止滾動碰撞的鏡頭專用軟墊

另一個是全平面的可以放置相機等怕碰撞的3C器材。

因為我沒有可交換式鏡頭的相機(DSLR, MILC之類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家裡沒有半顆鏡頭,我把有凹槽的平整面朝上好放置我需要放置的物品。

無標題

無標題


                                                                                      取自網路照片

接下來調整層板的高度,層板調整蠻簡單的輕鬆地往上推然後隔板支架就可以取下

選定高度後,將凸出的部分往上卡回凹槽處就可以

如果擔心不夠穩固,在卡榫的下有螺絲固定恐可用螺絲固定

因為我放的東西重量不重,所以我沒有固定,但是也足夠穩定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最下層的位置有一個無段調整濕度的控制旋鈕,調整到適合的溼度插上電源後就可以把物品一樣樣的放上去。

無標題


                                        取自網路圖片

我存放的是貓飼料以及少量的電子產品,所以依照廠商提供的溼度設定建議表使用出廠設定值應該就夠了。

無標題

玻璃門片上有一個溼度計

測試了一下發現從70%的溼度降低到設定值(約35%)的溼度時間大概在一個小時之內。

而且,幾天使用下來完全聽不到聲音

去查了一下這款機型使用的是沸石做除溼,利用空氣對流的方式將濕氣排出

無風扇,所以很安靜,但是濕度維持的穩定度也很好。


                            取自網路圖片 

防潮櫃幾乎是密封的狀態,裡面存放貓咪飼料難免會有濃郁的飼料味

所以我丟了一顆使用過的 Brita 濾心 進去除臭,裡面有活性碳的材料可以吸附異味。

有這台機器貓咪就不怕吃到長毛的飼料嚕!!

 

 

免費申請升級 中華電信 MOD 第三平台 MOD307A 機上盒實際拆箱 

[活動] Epson 發表~~世界第一台無線 4K 投影機 

[Pokémon GO] 台灣 Pokemon GO 玩家分六大類?你是哪一種寶可夢玩家! 

華碩 ASUS ZenFone 3 絕美玻璃質感 全新細膩外型 ZE520KL 5.2吋 快速開箱 

[高雄] 香味海產粥店 ~ 大統和平店商圈制霸名店 ~ 高雄必吃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