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狐仔配合加裡桌機使用多年的 Phottix USB 3.0 讀卡機 正式跟我掰掰後

曾使用 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G2 頂了一陣子

這台機器雖然很便利且功能強大,但直接連線主機下無法到達 USB3.0 的效能也困擾著我

因為工作因素,常常一次出勤不小心就打掉 KINGSTON SDXC UHS-1 256GB 25% 容量

讀卡機沒有足夠的速度會讓我少刷一場 Diablo 3

所以就到市場端直接買了外型看起來頗有肌肉感的

Kingston Media Reader

showmerIMG_6858  

店家標價是 650 元,但你我都知道實買價格不會這樣高,產品提供 2 年保固

支援讀取的記憶卡種類有 SD / micro SD / CF / MS

showmerIMG_6859  

屁股的 USB 3.0 接口是標準規格,較不易在使用中脫落

showmerIMG_6860  

頂端有鋁貼片飾板(這是我買的主因~~~金屬控)蜂槽式圖樣與暗紅色 Kingston 字樣

showmerIMG_6862  

其實那字樣是 指示燈

插入記憶卡後,就會亮起~~~有讀取或寫入動作就會閃爍

這部份看影片便知道

新年新裝備~~~希望今年工作一切順利

各位想買讀卡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這東西還是別買不知明場牌的便宜貨比較好

p.s 此讀卡機給的連接線品質很好,傳輸穩定且長度頗長 ^_^

 

 

不囉嗦~~直接換~~ SanDisk SD 記憶卡保固維修 換卡初體驗 

[NAS] ASUSTOR 華芸 AS1004T 

Pin LI 6埠60W USB充電器簡介及測試 by 港都狼仔 

DENON AH-MM400 文雅風胡桃木殼耳機 開箱 

HOMI Lightning & Micro USB To USB Cable Ver2 & THE WRAP 磁鐵吸附羊皮捲線器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