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ingston Blog來店禮來囉!Kingston Blog為回饋網友,於 7月12日至 7月14日止,舉辦「Kingston Blog來店禮 K幣隨身碟免費送」活動,凡會員至Blog活動專區回文簽到成功、符合資格者即可獲得Kingston Blog 8000K幣,活動僅此三天,請好好把握 (每帳號限簽到一次) !

 

活動期間凡成功簽到者,還有機會抽中「Kingston DataTraveler 100 G2 8GB隨身碟」一支,活動將抽出10名,讓你簽到一次即享有兩次中獎機會! Kingston Blog的會員,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還不知道Kingston Blog會員擁有的好康有哪些嗎?還沒加入Kingston Blog會員嗎?加入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即刻加入會員:http://www.kingston-blog.com/register_step01.php)

 

1. 活動時間:2011/7/12~2011/7/14 (23:59:59截止)
2. 參加資格:Kingston Blog會員
3. 活動辦法:
3.1. 管理員將於活動專區開設簽到專用討論串
3.2. 會員們於簽到專用討論串直接回文簽到 (每帳號限簽到一次)
3.3. 會員除簽到外,還需留下最喜歡的Kingston產品。例:「我簽!我最喜歡Kingston HyperX PnP!」

3.4. 成功參加活動即可獲得8000 K幣,並參加8GB隨身碟抽獎。
3.4. 管理員將視文章是否符合規則,手動給予K幣
3.5. 隨身碟抽獎活動公佈:2011/7/18


錯過Q3兌獎的各位

這次可別讓好禮再從眼前溜走了

(立即前往簽到專區:http://www.kingston-blog.com/bbs_thread.php?gid=29&aid=2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