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階段是大家都想看的bios...但因為內容很多...
所以狐仔只挑重點來講
首先先確認一下bios為0801
使用的CPU為1090T...預設時脈為3200Mhz(圖中那個是我超頻到一半的)



介紹將以此時脈的設定來開始



首先來看第一部份...超頻的設定
可以看到有三個模式
AUTO我想就不用多介紹了...就是預設啦
Manual是理所當然的手動調整
DOCP我想叫它記憶體先決XD



CPU Ratio是倍頻調整...可以直接用數字鍵輸入想玩的倍頻(我在這邊設定16)
CPU Bus Frequency則是外頻調整...一樣可以直接輸入(我在這邊設定250)
DRAM Frequency則是提供了四種除頻模式...C4F很貼心的直接將除頻後的時脈算給你看



CPU/NB 這一項不只除頻還可以超頻(雖然超的機會很低)一樣還是直接算結果給你看(2500Mhz為10X)



HT因為受限CPU/NB所以只有降頻可選



這邊是RAM的各項設定





再來是電壓設定...首先提醒Extreme OV要記得Enabled
個人還直接手動模式來設定...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現在來個回馬槍看一下我前面戲稱的記憶體先決模式
直接切換過來時可以看到於DDR3 1600時外頻同步於200Mhz



所以調整到DDR3 2000時理所當然的同步於250Mhz



在超頻設定那邊繞了很久...改來看看其他的吧
於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中可以看到...你可以選擇關掉幾個核(有在玩某些game的人應該會懂為什麼)



此主機板也支援了ECC ram...並有設定的功能



比較有趣的是這一項...C4F主機板上提供即時狀況燈號的LED還可以選擇要監控哪一個電壓



部份其他的設定選項







最後看一下主機板上小紅點Go Button的應用
你可以把想要設定的數字設定在這邊...於戶外表演時直接按下小紅點就可以代入設定(這算是做弊嗎XD)



再來開機進入...基本盤直接秀給大家看



很不錯吧...在AMD系統下能跑出這個數字的記憶體不多...這一對記憶的介紹文我開在這邊^^請點
系統下其測試實戰下次更新(會比這次更新的週期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