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一個學妹
她說...
學長...我的正妹同學想組電腦...你幫忙一下吧
為了正妹 ...不是...是為了好學妹
這是一定要的...就算小弟我受傷的右腕還沒好
正巧.....ikonik剛好推出了買82+ Power加500再扛機殼回家的活動(怪了...我找不到活動網頁...找到補給大家看)
所以我扛回這一咖機殼跟大家分享一下
ok...咱們開始...請大家忍受一下我用抖動的右腕拍下的不專心照片(我知道我不該貪看影集的 )
先驗明正身...是IKONIK TARAN A20沒錯

正面有著拉髮絲的鋁面板

頂蓋上有個可旋轉的遮避蓋

可以看到有聲音輸出與輸入...一個USB與一個Esata(可惜這個Esata沒有整合供電模組 )

有發現上一張圖遮蓋不見了嗎
因為...其實遮蓋是用磁鐵直接吸附在機殼上的

再看一下面板開關處

可以發現電源燈結合在電源開關中
轉到背面來看一下
是蠻普通的後12cm出風口...並設置了兩個四分管孔徑的出入口提供給水冷玩家

側板的開孔十分特別...雖然我蠻期待透側的...但以500元加購品機殼來說這樣也很棒

打開看一下內部...標準設定...內部組件幾乎都可以免螺絲安裝了

前後兩個12CM風扇是使用Y cable連結起來的
並且保留更換的彈性


底部的進器口有設置濾網並且非常容易快拆

介面卡部份同樣採用免螺絲設計...使用強度高的金屬扣件

所有的邊緣都有做防割傷處理...這邊小弟找了兩個一般廠最常忽略的兩個地方採樣


前面板音源方面還是很貼心的幫快要死絕的AC 97保留了接頭

最後很偷懶的先裝一台DVD上去假裝我已經組裝完成


報告完畢...感謝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