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此為 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的第 28 個公眾預覽版本-Build 15063

本版本主要修正了上個版本的一些穩定性問題,若沒有發現嚴重的問題應該作為正式版本發行

主要更新內容如下:

KB4016250更新內容:
我們需要Windows Insiders 幫助驗證第一次累積更新,以便推出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該更新將於4月11日開始向世界各地的用戶推出。
今天,我們發布了PC的累積更新版本15063.11(KB4016250)到Windows Insiders。

此累積更新帶來以下修復:
我們修復了在Surface設備上的問題,藍牙無線電在休眠/恢復期間無法重新枚舉。
我們修復了McAfee Enterprise的問題,以防止在配置了Device Guard的build 15060上安裝產品驅動程序時系統崩潰。

一如往常,請通過反饋中心繼續發送反饋,謝謝!!

Windows內部團隊


KB4016250提示:
Windows 10累積更新15063目前還不適用於普通用戶。
但是,一旦4月11日發布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用戶將自動收到累積更新。
此外,您可以通過轉到設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更新並單擊檢查更新按鈕強制下載。
這已經成為微軟的一種已知做法,因為去年在“Windows 10週年版更新”發布之前同樣有一些累積更新

 

此版本到截稿為止已然在開發者平台測試兩週~穩定性受到測試者們的好評

特別在 瀏覽器 EDGE 上所展現出來的效能及穩定性皆超越了 Google chorme

以目前微軟所提供出來的訊息來看,此版本將會在 4 月 11 日 時正式推播到所有的使用者端

等不及的朋友可以試著到此下載

https://tb.rg-adguard.net/

第一個類別請選擇insider preview
第二個版本選15063
第三個選擇自己所要的版本,一般人選(Pro+Home)即可
第四個選擇所需的語言,台灣人當然是選繁體中文囉
第五個就選擇要X32還是X64

 

 

 

OPPO 中價位級別手機的美麗與哀愁 OPPO F1s 使用心得

[免費] 壓縮軟體 WinRAR 5.4 下載 (32/64bit 正版不用破解)

MAGIPEA 美極品背景神器 – 絕美背景包 ~ 如外掛般 讓照片質感大大加分

OKD 歐肯得 Magneto Micro USB 磁吸線簡介及測試 By 港都狼仔

華碩全新 STRIX 系列頂級規格主機板 ASUS STRIX Z270E GAMING 快速開箱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