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我這理逛食記的好朋友們不知道可否記得~~~狐仔曾推薦過台南一家平價碳烤牛排

[台南] 美味牛肉大口吃 美之牛 碳烤牛排館

當時在粉絲團推文時有小小提過,這家牛排館與台中某知名平價碳烤牛排館有點淵源

當時提到的其實就是這次大妮子要來跟大家聊的這家 武之牛

這兩家認真說...雖有相近之處,但其實還是很不一樣 ~~~ 大家就來看文比較一下吧

發現忘了拍武之牛的外觀照==

又遠在台中,也無法即時拍了~~看來就…需要店家外觀照的朋友請自己上網查吧(((笑

菜單如上圖~~大家參考一下!菜單很簡單沒有很精美~~也有一些直接手改的價錢,所以想來用餐的朋友,也是依當下menu為準喔

附帶一提大妮是在2017年1月來用餐的….

看好menu後,大妮還是決定到冰櫃那裡自己選肉XDD

看看那片牛肉,自己比較順眼

武之牛的牛排選擇真的滿多的

大妮自己是比較愛吃牛肉,所以覺得好開心啊~~

選好後,就立即稱重…所以每個人可依自己食量選取適合的牛排

武之牛是使用美國牛肉

武之牛碳烤牛排館 ::粉絲團::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電話: 04 2382 8252

選好牛肉後就至後方拿取餐具…本來幻想有沙拉吧…答案是沒有

這區是有加點火鍋的朋友才能取餐的唷…

對了對了!武之年是可以吃牛排搭配火鍋~~但大妮只想吃牛排,所以沒加點火鍋

所以照片就只是說明用,沒細拍

==就是這區遠遠看以為是沙拉吧,結果是火鍋的醬料調配區啦(((哈哈

原則上,只有點牛排的朋友,只要來後方拿餐具即可…

武之牛的坐位算是滿多的…店面也滿大

有一間獨立的包廂,不確定是否需要低消…需詢問店家

中間區的位子

今天的餐點明細

嘿…附的湯、沙拉、麵一下下就來了,一時間有點錯覺以為是兒童餐~~媽啊!這也太像XDDDD

老實說,這三樣附餐並不吸引我>< 就滿一般啦!哈哈,所以不用期待

大妮點的大沙朗….五分熟

看到上面那個碳烤過的痕跡真的是好迷人…

整個油花和色澤都很吸引人,不過覺得滿可惜的要是旁邊有一些紅蘿蔔、地瓜之類的放邊邊,應該擺盤會更加分!!(((自己想的

五分熟,也處理的很好…吃起來肉質還是很juicy 大妮很喜歡

霜降牛~特價499

感覺真的也很超值~~不過好像每陣子的特價也不一樣啦~~那時去用餐時,霜降牛有在特價^^

霜降牛也很好吃,不過大妮比較愛沙朗牛((哈哈

十二點多用餐時間時,店內的客人也不少了….

有需要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先訂位唷~

武之牛碳烤牛排館 ::粉絲團::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電話: 04 2382 8252

 

 

【健康資訊】預防禽流感五要六不~大家要注意自己健康

【新北咖啡廳】不如咖啡BLUBLU Kafe~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餐點算平價好吃

【日本名古屋】星乃珈啡~大力推薦早餐餐點和厚鬆餅

[台中] 秋刀鬪肥牛 美味丼飯 快速紀錄 ( 近台中 永豐棧 )

[台中] 美味好食 南屯豬腳麵線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創作者介紹

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