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海產粥店成名已久

在高雄七賢路與六合路交叉一帶的餐飲店來說,其到客數可以說是無敵的存在

想前往朝聖的朋友記得盡量早點前往,否則到了下午五點後就是人山人海了 (下午四點開賣)

認真講,其實我不太想寫它~~~

因為太多人介紹了,且狐仔身為東港人其實出門在外不太吃海產的

只是個午後大雨,讓我臨時停留在此用餐~~所以就當是個緣份紀錄一下

showmerIMG_6102  

這家店的名號最響的有兩樣菜色~~~

首先就是 海產粥,以料多大碗聞名

海產粥在煮其實沒有太大的秘訣~~~最主要就是海鮮的鮮度與熟度的控制

可能吃慣了自家自煮的 東港飯湯 的因素

實際吃起來,這碗粥在口感上對我來說算是還好~~是中上的水準

但認真講~~~這家店在如此大量點餐的情況之下還能維持這樣水準的品質,其實頗強大

來看看 !!! 如傳說中的一樣大碗 ^_^

showmerIMG_6099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它的份量與材料的實在

狐仔準備了影片給大家看

看完後相信你也會覺得~~這也太大碗了吧

再來另一樣名菜就是 脆皮臭豆腐

對我來說~以這價位的量其實有點少

口感還不錯~香氣足且醬汁味道適中,泡菜水準不差~搭配起來吃仍是中上的水準

(特別愛脆皮臭豆腐的朋友可以試試北高雄的後勁好樂迪旁的那家路邊攤)

showmerIMG_6101  

最後是真的吃的到花枝的花枝丸

showmerIMG_6103  

以上報告完畢~~~結帳單在此 (不要問我為何上頭印的是國銘海產粥店)

showmerIMG_6100  

最後店家資訊

香味海產粥    07 225 5302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高雄] 岡山老眷村的好味道 馮家市場麵 (原位於欣欣菜場中) 

[高雄] 喬可里餐廳~隱身世奇商旅的美味餐廳~值得細細品味 By 吳大妮 

[高雄] 來自馬來西亞的咖哩料理 咖哩媽髻 紀錄 

[高雄] 鳳山 宜景園 餐館  

[高雄] 近高雄市文化中心 iBeef 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 朋友聚餐好地方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