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學妹最近一直在瘋路跑~~~好些時間沒有寫簡單食譜給大家了

這幾天她一時興起弄了個超超超簡單的食譜出來

都已經這樣簡單了~~~沒理由說不會做了吧 XDDD

 IMG_1757

進入秋冬後的陽光讓我覺得懶懶的, 暖洋洋的...
尤其是假日,起床的時候看到如此可人的陽光從心裡就讓我感覺幸福, 為了不浪費可以再這樣美麗的陽光下喝咖啡與看小說的浪漫時光, 立刻從床上起來做一份只屬於假日的早餐

打開冰箱, 還有跟著我搭飛機回來的Acme舊金山酸種土司, 卡門貝爾起司, 再翻翻蔬果層還有一些有機菠菜.
從廚具櫃裡拿出蔚藍的橫紋鑄鐵烤盤, 開火預熱烤盤~~準備動手

最後為自己手沖一杯淺焙的咖啡...拿本書坐在家裡最靠近窗邊的角落, 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時刻呢?

陽光起司菠菜烙烤三明治
    料:
     
   1. 土司 兩片
        2. 卡門貝爾起司
        3. 菠菜

    做法:
        1. 土司放到預熱好的橫紋烤盤上, 在土司上放上重物(沒有也可以,但是有的話紋路會比較漂亮)
        2. 土司出現橫紋後, 翻面. 放上起司, 菠菜,再放上另一片土司
        3. 最後將三明治的外側都烙上美麗的印記就可以準備大口咬下了

 IMG_1760       IMG_1763

 

 

 

[私家小廚]甜辣夠味 海鮮韓國辣炒年糕

[私家小廚]日式風情炒烏龍麵

[私家小廚] 奶白醬焗烤蔬菜   

[私家小廚] 罐頭出好菜 - 茄汁鯖魚辣辣湯麵 

[私家小廚]法式悠閒風情 Mr. Toast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