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 Computex 2015 上繞一圈後得到的禮物

有點有趣的小玩意,就分享給各位看看

產品名是很有對岸命名風格的~~~酷能量

命名上我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我喜歡那個商標的設計

showmerIMG_6442  

快速簡單的拆開來看看

背蓋的噴漆面質感頗佳,顏色較 Apple 原廠的太空灰更深一些

以個人審美觀來說,我比較愛這種更深一點的顏色

如果您喜歡 iphone 5 出廠的黑灰色~~~這個殼就是你要的色調

showmerIMG_6445  

保護殼分成兩件式 

金屬邊框的部份為金色

這種色調偏淡的金色對消費者來說是屬於比較討喜的

看起來不會有 俗俗 的感覺

showmerIMG_6452  

在照片中可見一個小溝槽,是與背蓋部份鉗合時所用

showmerIMG_6453  

再來看電池蓋的部份

依官方數字來說~~~此背蓋內藏 2400mAh 的鋰電池

如何安裝在此面就可以看到,如同上圖所見的那樣滑入便可,認真講相當的簡單

showmerIMG_6447

因為是兼具行動電源的能力

所以底部一定會有可充電的 lightning 接頭

showmerIMG_6448  

另一面可見讓您連接 lightning 線用的接口

值得讚賞的是,此接頭沒有通過 Apple 原廠的 MFi 認證,但在不拆殼仍可以進行資料傳輸

圖中所見的圓鈕則是行動電源的開關,長按可進行切換

showmerIMG_6449  

右邊四個小孔內有 LED 可做行動電源電量指示

另外個人覺得相當友善的點就是其充電邏輯

當您連接上 lightning 時,將優先對 iphone 6 充電,而後才是背蓋內的備用電力

showmerIMG_6450  

這對出門不愛帶行動電源又常把手機搞到低電量後開始緊張的朋友來說算是方便友善的好物

有須要自己到代理商賣場買~~請點我!!!

最後~~~完成裝機圖~~

相片 2015-7-3 17 30 43  

 

 

英國 Shock Absorber 機能運動褲 實穿開箱 

怪板之王 華擎 最新力作 ASROCK USB3.1 TYPE A+C-CARD 轉接卡 

拴緊就變色~~ smartbolts 智慧型 螺絲 / 螺栓 

外出如廁好夥伴 國際牌 Panasonic DL-P300 隨身免治 

UPS 大廠掛保證的行動電源 APC Mobile Power Pack 圖賞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