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鬍量相當多的男人

所以市場端常被討論的電動刮鬍刀對於我來說實用性相當的低

理所當然的在這之前...屬於我的 男人的刀

最大的比例就是大家去 Motel 可收刮到的那些拋棄式的

(不要問我為何會有那樣多拋棄式的)

在經歷了多年刮傷自己的慘劇後

有朋友幫我痛定思痛送了我這玩意兒來降低我臉上傷口的發生率XDDD

showmer相片 2015-1-13 00 46 59  

Gillette PROGLIDE

標榜著接近零摩擦力,讓你感受不到刀片的存在

看起來超級威的!!!所以我決定在寫這一篇開箱文來紀錄一下使用前與使用後

基於只讓大家看下巴照實在不是很好看(且自拍的又爛XDDD)

所以在上實測之前還是先請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這一把男人的刀吧
 

showmerDSC_1148   

近距離一下

可以看到刀頭上有五片刀片與起皂滑片

正確與精準的角度設計可以讓鋒利的刀片與皮膚的角度盡可能的最小化

除了可比確實的切除凸出於皮膚的鬍子外還能把切傷皮膚的機率降低

showmerDSC_1142  

背後面則是鏤空設計以方便使用後清洗卡在刀片中的鬍渣

showmerDSC_1149  

因為人的表面並非單一角度的,光靠人手去變換角度是不夠的

所以刀頭做了相當大幅度的可變角度設計(約90度)

showmerDSC_1139  

角度的變化主要由此圖中的活動關結與手柄中的彈簧推凸出的定位桿來達成

讓刀頭能快速且確實的依臉部表面變換角度

showmerDSC_1151  

showmerDSC_1141  

所有非拋棄式刮鬍刀的刀頭都是可替換式的

需要更換時只要推上圖大姆指處的按鈕就可將舊刀頭彈出丟棄

最後來看看刀柄的人體工學設計...相當的好握且俱有適當的防滑可防止滑手

showmerDSC_1144

showmerDSC_1145  

接下來就是面對現實的時刻了

因為畫面真的不太好看~~~所以我要分頁處理

有決心想看的請下一頁XDDD

 

 

身為男人一定會想收藏的好東西 2015 年版 

飛吧~簡單就能隨身攜帶的超迷你空拍機 ZANO 

大特惠!德國 ZWILLING 雙人牌 Midtown 濃湯匙 介紹 

數位繪圖簡單上手的好工具 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觸控筆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舞林爭霸 台灣版 ??? 《極繁再舞》Dance Maximal Remixing 聯合舞展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