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erDSC_9926.jpg  

 

所以天線全出是長這樣子的

 

showmerDSC_9928.jpg  

 

拿在手中會有我是達斯魔的錯覺(誤)

 

showmerDARTHMAUL  

 

接下來進入開此篇最重要的目的... 驗證!人家說只抓圖容易做假,故狐仔的測試使用錄影的方式進行。3G 與 WIFI 訊號增強的方式是一樣的,於訊號強度改善的結果會一致,所以狐仔只紀錄了一鏡到底的 WIFI 測試變化,為了不讓影片畫面被過度壓縮,所以特意將影片放倒來讓畫面盡量大一點,讓各位歪著頭看先送上道歉。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前往)

 

 

來說明影片一下,影片中實錄的過程是在極弱 WIFI 環境中,以測網速速度APP speedtest 進行封包上傳與下載的測試,訊號的強弱將會直接的影想測試數據大小。影片中的紀錄從裸機狀態(TEST 1)到有天線延長狀態(TEST 2)最後在無天線延長狀態(TEST 3)後於三測試數字結果圖來終止影片。為了讓大家能更方便閱讀(我有貼心的為無耐心看影片的朋友想)特別在以下手動整理了一下數字結果 (數字越大者越佳)

TEST 1  下載 2.82 Mpbs  上傳 0.49 Mbps  (裸機無保護殼)

TEST 2  下載 9.04 Mpbs  上傳 6.54 Mbps  (有保護殼並開啟天線)

TEST 3  下載 3.37 Mpbs  上傳 2.27 Mbps  (有保護殼但不啟動天線)

從數字上可以發現線路的速度表線排序為 TEST 2 > TEST 3 > TEST 1 。代表著此保護殼的訊號強化設計的確有其功效,有無設計的上下傳的速度大約差了 7Mbps,更是訊號強弱差異的最佳鐵證。且這還只是將手機置放於桌面無手掌手持覆蓋干擾的結果,實用時在訊號的強若上會因為手持干擾而讓測試的結果差異更明顯。也就是說從此簡單的測試可以說明此設計的確可有效加強 3G 與 WIFI 訊號的接收與發送,讓使用者處於弱收訊甚至無收訊的死角時,只要輕拉出對應的天線就有機會讓訊號起死回生,讓使用者不用拿著手機到處拜天公找訊號或是因為不電力損耗快速硬是要拖著一個沉重巨大的行動電源來累了自己。以上為狐仔針對此 LINKASE PRO 的驗證測試,希望能幫助到生活圈一直有訊號困擾的朋友。

 

 

您也許會有興趣

更輕薄的美型行動電源 Luxa2 P2 5000mAh 

讓你的 Samsung GALAXY SIII 防水又抗摔 LifeProof 專用型防水保護殼 

小鋼炮級的藍芽喇叭 peripower micro BOX 

花小錢讓你得到更多 Intuitive Cube iphone 5C 保護殼 

充電也走可愛風 阿愣行動電源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