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系統NYSE:MSI

今日在台灣推出其領先業界的MOTOTRBO™ 數位解決方案系列產品。

台灣的政府單位與企業現在可藉由業界最新的數位整合語音和數位通訊解決方案來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競爭力。

 

MOTOTRBO™具備強大的功能

可增進工作效率、生產力,以及安全性,而最新的數位雙向無線電解決方案將有益於政府部門及公共服務

以及台灣一些高度發展中產業的規劃,例如營造業、醫療業、運輸與物流,以及其他相關服務。

這次推出的解決方案中,結合頂尖技術的 MOTOTRBO™ XiR P8600 / XiR P6600 系列是手持式無線電

XiR P8668 EX

nEO_IMG_02.MOTOTRBO_ATEX_P8668Ex  

XiR P6600

nEO_IMG_04.MOTOTRBO_P6600  

 

MOTOTRBO™ XiR M8600則是可安裝於車上的行動式無線電

nEO_IMG_03.MOTOTRBO_M8600  

以及全球最輕薄的雙向數位無線電 SL1K

nEO_IMG_01.MOTOTRBO_SL1K  

此外,Linked Capacity Plus更可協助目前MOTOTRBO™無線電使用者在具成本效益的情況下地升級至數位中繼連接。

 

主要功能特色:

  • MOTOTRBO™ 數位雙向通訊系統是以摩托羅拉系統標準為基礎,並相容DMR的業界領先解決方案。MOTOTRBO™ 運用數位技術,創造出全方位且可客製化的商業解決方案,並提供更多的功能,例如中繼連接、安全通訊、隱私語音、多群組通話、傳輸中斷,以及眾多以軟體為基礎的選擇。

 

  • MOTOTRBO™是為了能符合組織不斷成長的業務及營運的需求,其優異的類比無線電設施相容功能,將有利於企業在移轉至下一代數位通訊技術時得以確保早期投資。

 

  • MOTOTRBO™ 解決方案獲得業界最大專業數位無線電系統的應用開發者計劃Application Developer ProgramADP)支持,包括全球超過400個授權開發者,以及85個應用解決方案。 其應用範圍包括文字簡訊、GPS定位追蹤、電話、工作單管理和調度、以遙測技術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和更多的創新應用。

 

  • MOTOTRBO™ 是以可有效利用頻譜的TDMATim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分時多工存取)數位技術為基礎,並可在現行已發放執照的頻譜中將無線通訊的流量增為兩倍。同時藉由比類比傳輸增加多達40%的電量來增加通話量,而這些轉化都將為使用者帶來更為顯著的節省。

 

  • MOTOTRBO™ 新數位系列產品XiR P860XiR P6600XiR M8600,以及SL1K大幅增加了通話能力。有些型號提供嶄新且一流領先的功能,例如智慧型音訊技術、嵌入式藍牙音訊和整合式藍牙數據、全彩顯示器、語音提示、整合式GPS,以及罐頭與可自由編寫形式的文字簡訊。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