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狐仔送給好友GTM的好玩具

但是收拎杯的玩具是要交功課的...所以大家請看這一篇介紹吧^^

這可是狐仔硬坳出來喔

==========分隔線==========

nEO_IMG_IMG_0168  

自從購入iPad之後,便時常有一些問題困擾著我

 

自己容易出手汗的體質常會把螢幕畫的一團花

 

另外是想買個閱讀架又很懶得帶一堆啦哩啦咂的的配件出門

 

就在這個時候,小弟的好友兼勸敗達人 傻瓜狐狸 老大就丟來了一件神秘包裹

 

跟我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健達出奇蛋!?)

 

原來是Intuitive Cube的產品C-Cube多功能閱讀盒清潔組

 

且同時解決了小弟的三個要求,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來看看它到底有多神奇

 

首先是外觀照,可以看到它同時擁有閱讀架、收納、及清潔組的功能~~

nEO_IMG_IMG_0168  

 

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這是百分之百的MIT產品,且可以用多種角度擺放平板,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nEO_IMG_IMG_0170  

 

內容物一覽,包含CUBE本體、清潔液和擦拭布

nEO_IMG_IMG_0176  

 

全部拿出來排排站,清潔液是不含酒精成分~~沒有刺鼻味喔!!

nEO_IMG_IMG_0196  

 

CUBE的本體就是一個收納盒,可以收納清潔組,估計在放個兩條傳輸線也不成問題!!

nEO_IMG_IMG_0178  

 

先來跟我剛剛入手的iPhone5合照一下(Apple中毒開始),可以看到產品表面還有一層防刮傷的膜,十分用心

nEO_IMG_IMG_0180  

 

嘿~~先打開藍色的部分~~登登~~瞬間CUBE就變身成閱讀架了

nEO_IMG_IMG_0195  

 

先擺上iPhone~~

nEO_IMG_IMG_0182  

 

接著擺上iPad

nEO_IMG_IMG_0186  

 

CUBE的支撐性很夠,想讓iPad直立放也是OK的

nEO_IMG_IMG_0189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有呢!!接下來把CUBE放平搭配Smart Cover就可以使iPad用不同的角度支撐喔!!

nEO_IMG_IMG_0185  

 

那另一塊藍色的版子好像沒啥路用是吧~~錯了~~變身!!

nEO_IMG_IMG_0183  

 

就可以用更大的角度擺放iPad了!!

nEO_IMG_IMG_0184  

 

經過幾天的把玩,真的發現這是一件方便又有趣的產品

 

CUBE本體可以收納小東西,又方便攜帶

 

還可以依自己喜歡的角度來擺放自己的手機和平板

 

內附的清潔組讓小弟的平版和手機隨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用在擔心手汗和皮脂把觸控螢幕畫成個大花臉

 

在此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over==========

這小東西...大家喜歡嗎???

喜歡記得留言告訴我

咱們積蓄民意土匪一個來抽獎^^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

Kingston Wi-Drive+ 高階無線讀卡機??? 

Intuitive Cube Z-CASE Leather 有趣好玩的 iPad mini 保護套  

Intuitive Cube XZ-CASE 讓你的 iPad 拿的更穩固 

螢幕清潔的神兵利器 Antec Advance 螢幕面板清潔組(全系列)試用

薄薄一層膜...DIY簡單自己來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 , , , , , , , , ,

Posted by 傻瓜狐狸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