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聽到一些朋友在抱怨...我的通訊錄不見了~~~

這是何等悲劇的狀況!!!

不過...這不是還原一下備份就解決的事???

但大多數的使用者跟我說...我沒有接電腦備份orz

這...我輸了...悲劇中的悲劇

趁著從頭來過的機會...狐仔來個一次性的說明與教學

讓你一次搞定備份...遠離悲劇...以後資料轉移或掉落回復都沒煩腦

如果您對自己的保存備份能力信心不足...建議依此流程從頭到尾設定過一次

咱們先從itune開始吧(點圖下載)

itunes  

安裝完成後可以如圖中那樣看到自己的手機

(看不到請參考...如何將 iTunes 11 還原成舊版介面 )

003

點它後可以在右邊看到備份選項

自動備份的部份是在設定你每日的自動備份功能

狐仔在此建議選擇使用 iCloud

因為其每日透過Wifi就可以自動備份

而備份在電腦端則一定要接上你的電腦

當你沒有無線基地台可使用時...建議將自動備份一項改成這部電腦

如此當你每天接上電腦充電時就可以順便自動備份了

showmer001  

再往"手動備份並回復"這邊看過來

此部份的動作完全是在你電腦的主機上

所以當你將你的手機接上iphone後

想到就點紅框來手動備份一下(你想JB或升級系統前請務必點備份)

showmer002  

當你的資料損毀時...可以點上圖的藍框進行回復

此時會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將回復到哪一個備份時間點

如果你想回復到更早的時間點...可以通過下拉式選單來選擇

(想刪掉多餘的備份檔請看 >>> 如何刪除掉 itunes 裡的備份資料 )

showmer003  

接下來就是設定 iCloud 了

下一頁請點我

 

 

ROG MAXIMUS VIII FORMULA 敗家之眼 Z170 高規主機板 快速開箱圖賞 

Tronsmart UC5F QC 2.0 VoltiQ 5 埠桌上型快速充電器簡單開箱測試 

消耗品級 USB 3.0 隨身碟大 PK Kingston DataTraveler 100 G3 8GB VS 創見 JetFlash790 8GB 

小米手環 2 簡單開箱 ~ 希望米粒不噴發 

ASUS MG248Q LCD 兼具 Adaptive Sync 及 144hz 高更新率的電競螢幕 

 

 

想更快追蹤到更多的更新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

(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圈^^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