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OCZ粉絲團看到的文件

特別轉貼上來給我的朋友們看

====這是分隔線====

OCZ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與客戶服務,提供給所有尊貴的客戶,基於最近Sandforce在AES-256bit硬體上的臭蟲問題,我們 目前只有在高階產品PCIe上面,如RevoDrive PCIe系列將會採用Sandforce控制器的最新規範,這個更新的規範將限制AES-256bit成為AES-128bit加密的位元組。

 

而其他消費級SSD產品線如: 2.5吋的Vertex 3, Vertex 3 Max IOPS以及Vertex 3 Low Profile等都不會受到影響。

 

AES-128bit 提供了高水準的加密機制,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資料安全加密要求,但若是任何客戶仍然有AES-256bit的加密需求,我們非常歡迎您與OCZ 的客戶支援中心聯絡,我們將會為這些受影響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並將替這些不滿意於128bit加密機制的客戶提供產品交換或者退款的服務。

 

OCZ亞太區RMA服務信箱:apac_rma@ocztechnology.com

 

 

小說明,什麼是AES?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是AES的全名,由美國聯邦政府採用的一種區塊加密標準演算法,該演算法經過分析與驗證之後,廣為全世界所使用,主要的bit(位元數)就是指金鑰的長度,如128位元、192位元、256位元。

 

甚麼時候會用到AES?

 

基 本上關於會用到SSD或者HDD作AES加密功能的,全部是筆記型電腦,例如各家廠牌為了資料安全而特別加入"硬碟密碼鎖"功能,這個功能再進行金鑰編碼 時,就是透過AES演算法進行演算的。一般桌機用戶幾乎很少會使用這個功能,而採用了作業系統本身的管理員密碼來做資料防護的動作。

 

 

關於美商飢餓鯊

美 商飢餓鯊科技開創股份有限公司 (OCZ Technology Group, Inc.) 成立於 2002 年,目前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並於台灣、加拿大、歐洲、南美洲等 IT 中心城市設置有分支機構。是高速記憶體 (Memory) 及固態硬碟 (SSD) 產品先驅。除了 SSD 技術,也是高性能計算設備和系統,企業級的電源管理產品,以及先進的電腦遊戲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更多訊息請上:www.ocztechnology.com

如果您喜歡可以到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