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本是不想進場的

但是聽聞有位原廠的朋友有南下進場坐鎮

就決定來去探班...聊聊天

人潮沒有去年多(當然了...可能跟大家去跨年搶位也有關)

但我還是沒有多拍照片

只有順手幫幾個認識的女孩拍了一下

這不是此展的重點...但對有些朋友來說仍是重點

先來看我認定的本次最佳服裝

nEO_IMG_DSC_2221.jpg

接下來的照片只有三個人...除了警裝女外都是狐仔過去就認識的朋友^^

她是主持活動的小魚^^

nEO_IMG_DSC_2219.jpg

nEO_IMG_DSC_2218.jpg

nEO_IMG_DSC_2217.jpg

這是前陣子認識的竫雯

nEO_IMG_DSC_2214.jpg

nEO_IMG_DSC_2213.jpg

最後是我覺得造型頗有趣的PAPAGO咩(有兩位...但我只隨手拍了一位)

nEO_IMG_DSC_2225.jpg

nEO_IMG_DSC_2224.jpg

nEO_IMG_DSC_2223.jpg

以上大約是這樣...如果我有再進場的話可能會再拍

到時再來更新

將要進場的朋友真的想拍也可以多多注意一下CANON的相機展示區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