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端的USB3.0隨身碟的價差很大

內行的都知道...最明顯的差異點是在讀寫的速度

越快的就越貴...如上次騙公司買給我的G2就頗高價

這次從某人手中土匪來的玩具就是屬平價版了

有多平價???

我不知道...更正確的來說...我連有沒有確定要上市都不知道

姑且就給它一個謎樣之名吧

打樣的外表以市場端來說算是奇特的

完全沒有對稱感...有三個不同幅度的曲線架成

nEO_IMG_DSC_1906.jpg 

外表以"阿魯米"為主...沒有任何的Logo(這是廢言...仍屬謎樣之名咩)

nEO_IMG_DSC_1905.jpg

 nEO_IMG_DSC_1904.jpg 

USB 3.0設置確定

nEO_IMG_DSC_1907.jpg

16GB

擷取.PNG

接下來是狐仔預計它會平價的原因

USB2.0

擷取usb2.0.PNG

USB3.0

擷取usb3.0.PNG

以上貼圖完成...我等著某人打電話來約我喝咖啡XD

 

p.s個人覺得這外型挺帥氣的...上市時可以改出高速版嗎???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