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達哥理念的支持

也是我由衷的想法

來到我這的朋友...如果您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請到下面的網址表達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20706591277545

大家好,我是一個不知名的阿宅部落客,與其他人一樣每天

為了生活在努力打拼,雖然不能說過的富裕無虞,但我很珍惜每個跟家人能快樂生活的日子,但曾幾何時「平安」的在台灣生活似乎開始成為一種奢望。新聞中充斥著無差別的隨機搶劫、強姦、殺人的兇徒,而這些人卻不用為自己罪大惡極的犯行負責,因為有廢死聯盟當他們的守護天使!

廢死聯盟這些人很少,最神奇的竟然可以操弄司法的最後一道正義防線--「死刑」的存廢,就算在台灣已經高達80%以上的民意支持死刑的執行,他們依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說「廢死才是人權國家的表徵」!?的確江國慶案這種錯殺冤獄可能發生,我也反對冤獄刑求,但罪證確鑿、泯滅人性的現行犯有什麼資格與理由可以「江國慶案」相提並論?試問誰無家人?誰無妻女幼子?如果換個立場今天是你的女兒走在路上被性侵犯無差別的擄走殺害,你能甘心嗎?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在街上玩耍突然就被綁架撕票合理嗎?很抱歉,廢死聯盟只會跟你說是你運氣不好,這些人還是只要關個幾年就會悔改了,您相信嗎?這種喪心病狂的的惡徒沒有任何道德觀念,被你遇到了就是你倒楣,關他幾年出來他一樣照作不誤,因為「死不了」!這種案例實在太多了!

而台灣又來到四年一度的政治大拜拜,同時選舉總統與立委,說實話,我對政治並沒什麼興趣,我對這幾組人馬也沒什麼期望,但我知道的是這些人都已經傾向對「廢死聯盟」低頭,我知道如果我再不行動的話,就會讓真正不公不義的廢死可能成為法律條文,而我們這些不會也不想犯罪的一般善良百姓可能就淪為無良兇手的殂上肉,任其姦、殺、擄、掠,因為他們唯一害怕的「死刑」以不復存在,而善良的百姓卻只能用自己辛苦工作所繳的稅金「供養」這些兇手,並等著他們期滿出獄後在路上隨機點名,看哪個倒楣鬼來當下一個犧牲者。我非常害怕將來的台灣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要舉辦這個連署活動,要求所有的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明確的表態」他們對以下議題的立場,如果人數夠多的話,我會想辦法要求他們白紙黑字的簽署,如果閃躲推諉的話,很抱歉,我不管你是哪一黨,我的手上這一票「絕對」不投給你!!!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