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台北工作的狐弟搬了新家

搞操煩的狐娘一直在碎唸說想要到北上視察環境

一家子難得的聚在一起當然要吃頓不錯的

狐弟挑選了Mr. Onion來吃這一頓粗飽

所以狐仔也就胡亂的拍幾張當作紀錄

各位朋友就當娛樂一起看看

nEO_IMG_DSC_1808.jpg  

整個套餐組合可以看下圖(我從官網抓過來的)

價位對狐仔來說算是中價位(反正是狐弟刷花旗卡拼95折...我不會痛XD)

01.JPG

首先是和風鮑魚

口感鮮嫩...讓狐仔一掃過去曾在某餐廳吃到後...無法下口的陰影(不要問我是哪一家)

nEO_IMG_DSC_1786.jpg  

份量頗大的生菜沙拉...沒有青味...很好下口

狐仔個人覺得醬汁不夠多(我愛吃醬汁)...但是到店客人真的很多

不好意思讓服務生為我這無理的喜好多跑一趟

nEO_IMG_DSC_1787.jpg  

這是我挑選的前菜...乳酪焗奶油洋菇

nEO_IMG_DSC_1789.jpg

 nEO_IMG_DSC_1792.jpg 

只要有就忍不住一定要選的洋蔥湯

濃湯的型式...裡面吃的到一絲絲的洋蔥...從香味猜測應該有先過火炒過再下鍋煮

上面還加了一些起司增加香濃口感

nEO_IMG_DSC_1795.jpg  

順便亮相一下我土匪狐弟的前菜...鵝肝醬

nEO_IMG_DSC_1796.jpg 

這是主菜

沙朗牛排...有7oz

nEO_IMG_DSC_1798.jpg   

這是一定要的斷面秀

因為喜歡吃嫩一點的口感...所以我要求只要六分熟(雖然我覺得它好像是七分熟或更多一點點)

nEO_IMG_DSC_1799.jpg 

最後是甜點

義大利乳酪蛋糕

擺牌很有趣...把自家商標寫在上面

口感上...因為不熱愛甜食所以沒有感覺orz

nEO_IMG_DSC_1803.jpg

 nEO_IMG_DSC_1804.jpg  

以上報告完畢...大體上伙食算美味

最大的缺點大約就是生意太好了...店裡人好多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