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的某天加班完後...被朋友帶去吃晚餐的

此店在高雄有許多分店

所以就不特別標記店面了...在路上有遇到看到或是想到都可以前往試試

當天因為只有兩人前去晚膳...所以只點了三樣菜

簡單記錄一下...如果未來有遇到看到或是想到再度前往再來新增

麻辣鴨血...口感頗佳...辣度適中...很下飯

跟我一樣喜歡吃鴨血的朋友請一定要吃看看

nEO_IMG_DSC_0959.jpg 

清蒸臭豆腐...朋友很推薦...

上菜時滿滿的青蔥讓我很有食欲

nEO_IMG_DSC_0961.jpg  

然後是炸臭豆腐

我最愛吃的臭豆腐料理方式

雖然上菜後看起來秀色可餐

但是美味是比較級的

所以狐仔認為此道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也許因為其料理方式讓我對酥炸的感覺不甚強烈...所以感受不到那個美味的點

nEO_IMG_DSC_0963.jpg  

 以上報告完畢

在高雄或台南的朋友...有哪家好吃的臭豆腐料理...請分享給我...感謝

請加入傻瓜狐狸的粉絲團追蹤更多的訊息(同時請您參考如何確實的看到所有粉絲團的更新 )

原文發表於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arrow
arrow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