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過三月的活動了...所以這一場沒我的份...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參加吧

===========================================

立康生物科技成立了「中醫保健-立康阿嬤的老生常談」官方Blog,將提供中草藥知識、醫藥保健資訊、中草藥產業文化館的觀光活動…等豐富內容,邀請大家串連、推薦做好朋友!

一、活動名稱:
[5~6月份Blog活動] 跟立康阿嬤做好朋友

二、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6月10日止

三、活動對象:
有寫Blog的網友

四、活動辦法:
1.報名者需在個人的Blog張貼「中藥保健-立康阿嬤的老生常談」貼紙,並同意張貼6個月以上。

《張貼語法》

<div align="center">
<a href="http://www.herbalmed.tw" target="_blank">【立康生物科技的貼心叮嚀】
</a><br>
<iframe src="http://www.herbalmed.tw/ya_php/stick.php"
width="160" height="350" frameborder="0" border="0" scrolling="no">
</iframe>
</div>

 

《貼紙示範》

 

2.至立康Blog填寫[5~6月份Blog活動]跟立康阿嬤做好朋友 報名資料

五、獲獎辦法:
經立康工作人員檢視確認張貼無誤即依回覆者順序於6月13日公布於Blog並寄送贈品,預計六月下旬統一寄送。

六、贈品內容:
仙荷纖姿茶包(價值NT$320),限量20份。

《介紹》
成 份-仙楂、黃耆、荷葉、茶葉、決明子、陳皮、甘草、烏梅、菊花、茉莉花、洛神花。
說明-促進唾液分泌、潤喉、清涼解渴、生津止渴、退火、降火氣、使口氣芬芳、並可以養顏美容。
更多詳細介紹-http://store.pchome.com.tw/likang

七、加碼抽好禮:
幸運兒收到纖姿茶包後於14日內撰寫品嚐分享文章,還有機會再抽立康「好浴皂」喔~限量只有一個名額;將於6月30日抽出,公布於Blog、FB、Plurk。

八、注意事項:
(1)為確保網友權利,已參加過[3月份Blog活動] 跟立康阿嬤做好朋友的幸運兒不得再參加喔~
(2)限台、澎、金馬的民眾參加。
(3)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獲獎資格。
(4)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
(5)立康生物科技保有活動異動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