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段時間...狐仔趁機搶入一張特價的GTX 570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的

原廠散熱器除了夠用以外...還真的一無是處

原始設定小玩點測試就會跑出74度的高溫(還不是極限燒機模式)

實在讓我很難忍受

再加上狐狸熱愛玩水冷在很多地方應該已經不是新聞了

所以這次還是從老朋友那邊購入了一顆顯卡水冷頭回來改裝

nEO_IMG_DSC_7618.jpg

上圖這牌子對國人來說應該還是陌生度頗高

但其實之前狐仔已經介紹過幾次這一家的CPU水冷

這次要拿來改裝的則是GPU水冷頭(這次全部都是編號TW001 XD)

nEO_IMG_DSC_7611.jpg

可以注意到的...兩個巨大的圓筒狀入水口...如同艦砲一樣

雖是鋁上蓋...但因為陽極厚度有夠...所以不用擔心產生電池效應

連牙的內部都有陽極

nEO_IMG_DSC_7613.jpg

底座採用與Optiontek X1同樣的規格

nEO_IMG_DSC_7614.jpg

nEO_IMG_DSC_7617.jpg

原廠同樣給了4分  3分  2分的接頭

因為我配合的外接水冷要穿過PCI連接向外...所以我採用2分設定

nEO_IMG_DSC_7619.jpg

接下來就是拆卡

沒有星狀螺絲起子的我帶著冷頭與卡...跑到建國路找朋友借機司頭

某刺青男見狀...忍不住表現欲望...搶過去拆卡XD

nEO_IMG_DSC_7620.jpg

大家先看看GF110的本尊吧^^

nEO_IMG_DSC_7623.jpg

因為此水冷頭不是全覆式的...所以我保留了原廠散熱器包覆RAM與電源回路的散熱鐵件(當然風扇也留著)

nEO_IMG_DSC_7625.jpg

可以從上圖看見的...扣具是用三個鐵件行成一組

此包裝共有兩組...其中一組是用來當強化底板用的

(我連同配送的記憶體陶瓷散熱片都忘了拍照QQ)

八顆手轉螺母分別固定底板與冷頭扣具

為了要均衡壓力我將手轉螺母設定到與螺絲齊頭

nEO_IMG_DSC_7627.jpg

再來是解決水管穿出的問題

這是要很有魄力的喊出...保固能吃嗎???

請出斜口鉗用力給它剪下去!!!

nEO_IMG_DSC_7624.jpg

包覆上原廠外蓋...看起來還是像原廠卡

nEO_IMG_DSC_7628.jpg

穿入水管後就是這個樣子^^

nEO_IMG_DSC_7630.jpg

上機後...還是看不出來改裝了水冷XD

nEO_IMG_DSC_7631.jpg

然後燒一下甜甜圈看一下在預設下成果如何

nEO_IMG_temp.jpg

哇哈哈哈...大成功^^燒了一小時多最高只有45度

小圖看不見???那看大圖吧^^

 

感覺有沒有歡樂???但是能多歡樂呢???

晚上回家超頻後再燒一次甜甜圈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