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一篇文出來真的是有感而發

從以前就一直聽到有人提及天生情婦命

這種女人生活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好是自己認命...要錢不要人

大壞是自己一整個暈頭...自以為的愛情才是一切

但總的來說下場總是不太好

在我的人生中...什麼樣的朋友都有

但是這樣徹底情婦命的女人

到今天我總算是確認了

 

先說故事吧...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五年了

她長相其實蠻普通的...只能算是清秀

當然身材也是一樣

剛認識她時...她正夾雜在一個只視她為炮友與她只視為炮友的兩個男人之間

當然了這種愛情平行肉體交集的關系讓她痛苦不堪

 

在她在某天看似振作的對我宣告...已跳脫出這種情況後沒多久

她跑去當了某個女人的第三者

那個男人更是經典了...

宣稱自家有極大的負債...卻只在小補習班當招生

住在女孩子家裡...吃她的住她的

每天下班後到網咖打電玩到半夜

回家後抱怨招不到生...沒業績收入很低很可憐

這都不夠...最具代表性的...他有一個自己宣稱要結婚的女友

女孩三不五時找我抱怨她的男人不待在家...在外面鬼混

抱怨男人跑去找女友上床...抱怨男人只會花她的錢

 

在抱怨了一兩年後...她終於宣告解脫了

當眾家朋友欣慰的表示...她總算想開了後不到兩個月

這丫頭再度宣告與有婦之夫陷入婚外情

然後再持續抱怨男人只顧老婆不顧她...假日不見人影之類的話

 

看到這邊...各位有沒有覺得這樣不過就是XX人生的戲碼罷了

跟情婦命有何關???

重點來了...這女孩每每在抱怨的同時為對方想盡各種理由去開脫

然後說服自己...這種愛情沒有錯

雖然我也認為這樣的生活也沒什麼錯

自己選的就要去承擔

但是...這種生活的邏輯實在讓我無法了解

對於總是愛上這種男人的她

我只能說...這是命阿...不能扶正的情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