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抽

話說我試用的結果是

就算沒抽到我也會想買^^

 

本文引用自kocpc - [iPhone]手機玩噗浪的新選擇---Plurkid(抽獎~~共30組序號)

 

在台灣「臉書」與「Plurk」都是蠻受歡迎的社群網站,以筆者為例我使用「Plurk」的時間與機率遠大於臉書(因為個人感覺比較有互動),在 iPhone平台上也有幾個Plurk的應用App,如「iPlurk」、「UniPlurk」、「Jetplurk」等等,最近筆者有機會試用了另一套 新的Plurk應用---Plurkid(噗浪小子?XD),覺得他也是蠻有潛力的應用App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首先去App Store搜尋「Plurkid」並下載(1.99美金):
01.jpg02.jpg

安裝後執行,首先輸入Plurk的帳號密碼登入:
03.jpg04.jpg

「Plurkid」的介面跟其他Plurk軟體差不多都是直列方式依照「時間軸」依序排列噗浪訊息,而且由「最新」、「未讀」、「回應」、「私人的」、「我的Plurk」等五大項組成:
05.jpg06.jpg

07.jpg08.jpg

09.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了好像少了什麼項目?那就是在上方狀態列少了「喜歡的訊息」,根據作者回覆是因為畫面寬度不夠造成,但要找出「喜歡的訊息」也不難,只要點選畫面最上方的頭像,選擇「我的檔案」就可以看到「喜歡的訊息」:
09-1.jpg10.jpg

11.jpg

在「Plurkid」上面發噗也很簡單,只要點選右下的寫新噗圖示再選擇可閱讀的對象即可:
14.jpg15.jpg

點選最上方的「說」可切換發噗的狀態(如喜歡、討厭...),「Plurkid」在這邊我個人發現了一個不錯優點那就是在撰寫的內容下方會有呈現出來的預覽,選擇右下的相機圖示也可以直接從相簿或拍攝照片上傳到Plurk:
16.jpg17.jpg

17-1.jpg18.jpg
▲連上傳的照片也有預覽。

要回覆噗文一樣點選右下的寫噗圖示即可:
20.jpg21.jpg

22.jpg23.jpg

在一般噗文中的照片與Youtube影片也會有預覽圖,點選後可放大或播放:
24.jpg25.jpg

26.jpg

因為「Plurkid」讀取預覽圖很完整的緣故,所以如果你的電信公司網路不夠快的話讀取時間會比較久(所以平時我都用瀏覽器回噗,除非要上傳照片時才會另外使用APP),沒耐性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使用「Plurkid」的一個特異功能,直接在「Plurkid」中開啟行動版的Plurk網頁,但多了可上傳照片的功能:
12.jpg27.jpg
▲點選頭像後選擇「噗浪行動版」即可,在這個介面讀取的速度會快上很多,如果要上傳照片的話只要點選右上的相機圖示即可。

上傳照片後軟體會將圖片連結直接放在iPhone的剪貼簿,您只要在發噗的內文中選擇「貼上」即可:
28.jpg29.jpg

這樣連行動版的Plurk網頁也可以上傳照片了:
30.jpg 

筆 者使用下來,個人覺得「Plurkid」是一套想法蠻不錯但還有成長空間的App,而且筆者提供一些建議時作者本身也回覆的很快,可以感受作者還蠻用心 的,筆者覺得只要解決一些介面的排版呈現方式,「Plurkid」還蠻有機會幹掉一些前輩軟體,不過如果售價方面降低一點點或沒事來個降價促銷的話我想會 更有吸引力,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點我下載「Plurkid」(1.99美金)

這次因為作者非常「阿殺力」給我30組序號,有興趣的朋友請到臉書粉絲團(請點我)到特定抽獎討論串簽到,下週一抽出30名幸運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