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狐仔久的人都知道...狐仔對閃閃發亮的金屬工藝品一直很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熱流類產品更是狐仔喜歡把玩的玩具
這一次阿...某個愛敗家的朋友(阿東...我絕對不會說是你借我的)拿了一顆閃閃發亮的玩具砸在我頭上
讓狐仔的頭暈了...看完產品眼也花了
在開始之前先讓大家看看一個小角角



有沒有很閃亮的感覺呢???有沒有看到反射面上那個很隱約的X標記呢???
沒錯...大家熟悉的好朋友再度拿出了新玩具...以S1283為基礎再改版進化的SD1283



整個一改過去風格的新包裝
同時也將時下所有腳位規格一次支援到位



配給的風扇規格如下...對水冷玩家的我來說是吵了一點點...





和過去一樣完全沒改變的AMD扣件



這是intel系所使用的扣件...上面也不在有以前的push pin



因為改用螺絲彈簧來進行固定...所以理所當然的會附上扣件背板
且這背板還很意外的美形
先看一下1366與1156這一面


這一面是775專用的



拿出主體看一下...這一面除了看起來很閃亮外什麼都看不出來



從頂部看...可以看到類蝴蝶形的鰭片



拉近點看可以看到好亮的鏡面阿~~~~(暈暈暈)



熱管與鰭片是用緊配法固定的...且固定的非常美...做工很細



卡鰭的部份是設定在側邊凹陷處穩固性極佳
我個人很喜歡這邊摸起來的觸感



底座的切槽是給AMD扣件使用的...
如同各位所見的...因為熱管設置與扣件的型式
所以AMD的使用勢必會遇到風流方向性的問題...
所以在選機箱時請記得挑有頂部抽風扇的機箱才可以發揮最大效果



接下來是所有HDT散熱器的重點底部
有沒有看起來很閃亮???



拉近點撕掉那件礙眼的.....保護膜
非常的閃亮...狐仔差點就因此把自己的四角褲曝了光



緊配工法很完美...真平度看起來也沒問題...大家應該不用對其平整度有所疑慮



風扇的固定是使用橡皮防震拉釘...一次給八個
只要您開心還可以開個雙風扇大外掛



裝上風扇...以個人安裝過無數橡皮拉釘後的感覺
這次這個是我裝過最好安裝的一個



最後才不小心發現...原來這風扇有裝LED可以發亮



再來就是上機測試...對照組一樣是我們的老朋友GELID Silent Spirit
CPU使用很熱很熱的Athlon X2 6000+
開始看線圖前還是要請各位看一下聲明

完整的散熱測試需要極度嚴苛的環境控制才有可能得到最好的誤差
但很遺憾的...這些條件沒有專業裝備的我都辦不到
所以這些數據皆為參考數字...準確率自由心證

請先看本次的主角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再來看看咱們的老朋友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