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談新世紀好男人
大家都想要新世紀好男人
But
想當個好男人不是每天唱一下我是好人就可以變好
更不是被拿槍指著時哀求說給我個機會...我想當好人就能變好
這時就需要一點小技巧跟小工具(不準招喚加籐青筋)
今次...我們就先來關心一下所謂的工具
先把箱子扛出來

很大一箱
拉近點看logo...有很臭屁的寫著高品質廚具

沒錯...會下廚的男人最帥啦~~~樂奔
馬上拿出來看看

類平底鍋的炒鍋
不沾鍋素材...不怕煎魚煎到不是魚

底部是除了刻上logo外還有均勻熱度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我買它的原因了

這貌似UFO的玩具是鍋蓋...中央的透明可以讓你在一片水氣中最大程度的看到食材狀態
翻過來看一下

真的很像UFO
指揮艇組合一下心動

有沒有點下廚的fu出現了得意
這個鍋直徑約28cm...約三人份
很適合我家
最後看一下使用說明

介紹完畢收工
有機會再來上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