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週才因為一個屎表情的同事丟辭呈
為解心頭之憤跟一個老朋友土匪一個玩具
昨日他神秘兮兮的跟我說...
狐仔~~~要給你的東西寄出去啦
內容是什麼...等東西到了自己看看吧
於是今天一早...我在我桌上發現了這個

這是什麼鬼???看不清楚
因為我拿出我的大絕手動馬賽克(其實根本就是失焦 )
看清析版吧

是一張介面卡上面還插了一條貌似ram的條狀物
看一下背面

再把條狀物拿下來看

韓國現代出品的ECC REG RAM
沒錯...就是它了...它就是我工作站今生的伴侶 DELL的5/I
晚上回家來上機玩玩看
小提醒
先把第五與第六腳遮蔽...這樣才能讓它騎上非DELL的主機板喔


剩下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