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在"微微軟掉"公司上某個哈啦課程時
有個神秘人打電話給我說著
這位大仔....有你的包裹
內心一直回想著...最近我有得罪誰嗎???
怎麼會有人寄炸彈包給我

剛剛回到公司開箱一看....原來是來自GELID新玩具
趁著工作還沒開始忙前...摸魚一下
直接先給大家看一下散熱器的樣貌



樣式看起來有沒有覺得很大眾化呢???
沒關係...小弟再慢慢讓各位看看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一樣先回頭來看看外包吧
這一次GELID一改風格...不再是黑綠包裝了



外包裝的規格說明...很明顯的主打寧靜度牌



看一下風扇...很有Intel的Fu~~~



有沒有感覺鰭片那邊有點怪怪的???
拉近一點點...可以看到鰭片使用高低落差讓氣流更容易壓進鰭片



將鰭片壓出許多小點增加散熱面積並降低風阻
鰭片與熱管是使用緊配法固定





原包裝內預設是775扣件...但我還在裡面找了
一張空虛無比的GELID貼紙...外加AMD系扣件
還有傳說中拿來疼惜愛妻用的按摩棒...阿~~~不是...是扣件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它有多輕巧



跟規格書寫的一樣37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