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過著命苦的日子
發生了太多事了
傳說中....在機房拜乖乖可以讓Server乖一點
所以今天完全修復後我將要擺上一包奶油椰子口味的當作是怨念的集中
我的人生呢???
雖然不過比當歸長了那樣一點點....但我還是希望它能夠如同塗過KY一樣的滑順
所以我多買了一包奶椰乖乖...想著...我該把它擺在哪供著呢?
求神拜佛請乖乖...讓我的生活能夠乖乖乖 


最後的怨念...ASUS的WS主機板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搭CPU一起出貨來給我居然沒有Check BIOS版本能不能支援
開不了機才說要寄Beta bios給我...
Time is money~~~~~~~~~~~~~~我的年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