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台中的力不辣哥有個很強大的大食 Line 群

今次他們一起去了西屯區的一間 中式熱炒店 大食,並在事後為大家做了一篇簡單食記

先給大家店家的資料

南村食堂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9-3號

04-2312-0322

11:30 - 14:00,17:00 - 21:30 

週一公休

/tmp/phpPjBeZW  

從門口往內看,裝潢還蠻簡潔的,桌椅也排列整理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到知本的民宿工作一週,所以自然不能免俗的要找間連當地人都推薦的美食店給大家

這間熱炒店不只觀光客會來朝聖,連在地人都頗為喜愛

是到台東知本一帶可以列入必訪的一家店

先給各位資料

開喜小吃部 

08 951 2259

台東縣台東市大和路7號

11:00 ~ 14:30 / 17:00 ~ 23:30

每週四公休

/tmp/phpilaY0r  

文章標籤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QQYkiJ

雖然這版本的驅動只要是在宣告支援 EA 大作 STAR WARS™: Squadrons

但事實上修正的問題仍然不少,且主要還是跟 RX5000 系列有關

所以 RX5000 系列顯卡的使用者盡量還是勤勞點更新吧

(猛然覺得我的 RX580 好友善阿 !!!!)

這次的更新內容如下,重點一樣標紅字

支援

  • 《星際大戰:中隊爭雄》


已解決的問題

  • 在 Radeon RX 5000 系列圖形產品的遊戲過程中,某些遊戲可能會間歇性地出現斷斷續續的現象。
  • 在不重新啟動系統的情況下更新 Radeon 軟體後,Radeon FreeSync 可能無法啟用。
  • 在系統上運行或啟用 MSI Afterburner 時,可能屏幕會出現閃爍。
  • 使用 Vulkan API 時,X-Plane 11 可能會遇到應用程序崩潰。
  • 在 Radeon RX 5000 系列系統配置上,DOOM VFR 在遊戲中可能會損壞或出現瑕疵。
  • 系統從睡眠狀態喚醒後,性能指標覆蓋可能無法打開或出現。
  • 《決勝時刻:二戰》在殭屍遊戲模式下可能會在地面或牆壁上遇到黑色紋理。
  • 在某些 Radeon RX 5000 系列圖形產品上的《底特律:變人》中可能會看到塊狀損壞。
  • 使用“Movies&TV”應用程序編輯視頻剪輯可能會導致剪輯中出現綠色損壞。
  • 長時間玩遊戲後,性能指標可能會報告當前 VRAM 使用情況的錯誤值。
  • 啟用 HDR 後,Windows 桌面可能會出現閃爍,並且在遊戲中執行任務切換可能會導致顏色褪色或過飽和。
  • 在 DirectX 12 API 上啟用反鋸齒功能後,《魔獸世界》可能會遇到損壞問題。
  • 在驅動程序升級後啟動 Radeon 軟體時,如果先前已在 Radeon RX Vega 系列圖形產品上啟用自動 OC 功能,則可能導致自動 OC 顯示為“ 0 MHz”。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士卡達 Caran d'Ache 849 鋼筆 (螢光黃) F 尖 之後

我們持續來跟大家聊 Caran d'Ache 讓地方的畫家熱愛的產品 ~ 水彩色鉛筆

卡達在水彩色鉛筆這部份的產品包裝組種類很多

我們介紹的這一款可以當成是大家想要走進色鉛筆作畫世界的入門款

Caran d’Ache + Paul Smith 專家級水溶性色鉛筆鐵盒組

/tmp/phpfyxpC3  

瑞士 Caran d'Ache (卡達)這品牌是瑞士書寫工具製造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1915年,生產的產品種類繁多

包括彩色鉛筆,石墨鉛筆,蠟筆,鋼筆,原子筆,自動鉛筆,記號筆,水粉顏料和墨盒.....等

在業界一直享有高品質盛名!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rJK6a7

到墾丁就是該玩水 ~ 多數人習慣去的不收入場費沙灘應該就是南灣、大灣與白沙灣

狐仔個人偏愛的則是位於 墾丁凱撒 與 福華 大飯店對面的 小灣沙灘

為了讓還沒到過這一帶的朋友好找到,我給大家小灣的地址來讓大家好找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6 號

 

小灣沙灘的腹地較小,但沙灘的兩側有山環抱,所以風浪較小

再加上這邊的停車位較前述三個沙灘少一點,所以這邊玩水上活動設備的人也相對較少

所以是個很適合狐仔一團人,這種熱愛在沙灘放空的前往

文章標籤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一段時間以前我們有貼狼大開箱的一款 電力計費錶 給大家看

博計 2024I 電錶型節電保護延長線插座開箱

這是個很有趣且很實用的工具,可以讓大家清楚自己的耗電量

現在狼大要介紹另外一款好用的 電力計費錶

博計 2053A / 2053B 電力計費錶

/tmp/phpgM1Ys7  

產品特色:
●專利吸附磁鐵設計,可任意吸附在電器或插座上,方便觀測及收納
●分離式+延長線,再高也能輕易觀看測量數據
●八項量測功能,可測量電壓(Volt)、電流(Amp)、有效功率(Watt)、視在功率(VA)、電源頻率(Hz)、功率因數(PF)、用電度數(kWh)、用電費用(Cost)
●預算電費功能,輸入電費費率(Rate)後,可計算電器消耗電力的費用(Total),以及預算電器一年(Year)、一個月(Month)、一週(Week)、一天(Day)、一小時(Hour)之消耗費用,提供節省能源、節約費用的最佳參考資訊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職跟大家聊 3D 列印機的水豚君又來啦 ~ 這次給大家看的是

Phrozen Sonic 4K 光固化 3D 列印機

/tmp/phphQO2k3

斜前方一覽....先說

照片直出全自然光 ~別佩服我了,我也不知道怎樣拍起來這張照片!!!!

喔~~~~原來 ev 變成 +1 又三分之一格啊

Sonic 4k 跟 Sonic mini 4k 其實是一體雙胞胎的親兄弟

他們基因的關聯就是那最重要的6.1吋LCD

 兄弟有長短 延續經典設計的 Sonic mini 4k 就是差了那7CM

雖然帳面上規格就只有差那  "7cm" 但換算之後每 CM 價差 3000 元啊

文章標籤

傻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